費德勒退出里約奧運 ,以及下半季所有賽事--------

rf99

 

新浪體育訊  瑞士天王費德勒在自己的社交帳號上宣佈退出今年的所有剩餘賽事,包括即將開始的里約奧運會,這就意味著費德勒金滿貫的夢想已經很難去實現了。

費德勒已經擁有17個大滿貫冠軍,但始終缺少一枚奧運金牌,12年奧運會決賽他0-3不敵穆雷遺憾錯失金牌,今年的里約奧運他原本打算參加三個項目,除了單打外,他還準備和瓦林卡搭檔雙打,和辛吉斯擔當混雙,但如今費德勒只能揮別里約,已經35歲的費德勒錯過這一次奧運會後,實現四大滿貫+奧運會全部奪冠的金滿貫壯舉可能性已經不高了。

    在自己的FACEBOOK帳號上,費德勒解釋了自己作出這一決定的原因,全文如下:

親愛的球迷們:

    我非常失望地宣佈我不能代表瑞士參加裡約奧運會,今年剩餘的比賽我也不能打了。在諮詢過我的醫生還有團隊後,我考慮了所有選項,我做出了這個非常艱難的決定,我要 結束我的2016賽季,我需要更多時間來恢復我在今年早些時候做過手術的膝蓋。醫生建議我如果我還想多打今年ATP巡迴賽,我就得這麼做,我必須讓我的膝 蓋和身體足夠的時間來完全康復。提前告別今年比賽很難過,但是,我感到幸運的是這麼多年來我傷病一直不多。我愛網球、我愛比賽、我愛錦標賽,當然我對球迷 的愛也是不變的。我會一如既往地努力以更強的姿態回來,在2017年健康地打攻勢網球。

     感謝你們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