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爸膝傷手術,已放棄鹿特丹及杜拜,現又決定印地安泉也不參加了,將在紅土蒙地卡羅大師賽復出.沒有費爸的日子,和最近的天氣一樣---濕冷難耐,期待他復出,能帶來陽光和好成績.

rf16

 

 [新浪體育]經歷了膝蓋手術後,費德勒的複出計畫就頗受關注,瑞士人昨天(2/26)就在自己的官方網站上發表了感謝信,感謝粉絲們對於自己的支持。34歲的瑞士人稍早還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自己第一次恢復訓練的照片,3周前他剛經歷了右膝關節鏡修復手術。

費德勒在感謝信中寫道:“我想對你們在我受傷和手術之後的關心和祝福表示衷心地感謝。”

“收到你們這麼多的卡片、信件、禮物和網站的留言讓我充滿正能量。在這樣艱難的時刻感受到你們的支持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在澳網半決賽後的膝蓋傷病讓費德勒不得不缺席鹿特丹和迪拜的比賽。

“可以重新開始奔跑和訓練實在是太棒了。”他補充道,“我們會一步一個腳印,我真的很希望能夠能量滿格地回歸賽場。再次感謝你們的無限支持,不久之後見!”

看到費德勒的感謝信之後,粉絲們又繼續送上了鼓勵。

“看到你在手術之後又能活奔亂跳,真的是太美妙了!我非常期待你重回賽場,缺少了你,網球比賽都變得不同了。好好照顧自己,羅傑,你對我們來說就是全世界。”來自英國的溫蒂·瑞奇奧洛賓留言。

“親愛的羅傑,謝謝你的更新。很高興知道你又開始恢復訓練了!”來自厄瓜多爾的塞西沃尼留言。

“親愛的羅傑,更強大更全面地回歸。我們想念你。”來自亞美尼亞的阿拉維克留言。

“謝謝你一直保持聯繫,羅傑!我們很期待你回歸賽場,更上一層樓。好好照顧自己。”來自澳大利亞的切維爾留言。

“聽到你的健康有積極的進展,實在是太令人高興了,真讓人舒了一口氣。真想告訴你沒有你在的感覺有多糟,但是看到你跳起來的照片讓我笑得可開心了。滿滿好起來吧,不久之後見!”來自印度的斯格提亞斯留言。

 

rf

這是費爸在推特上告知膝傷的經典"看圖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