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德瑞十日行(一)

8/4  台北/法蘭克福 23:00/06:50(+1)  華航商務艙初體驗

起飛前----

    07年迷上費德勒(以下稱小費)後,瑞士就成了去國外旅遊的首選,可不知怎的,一直有些波折未能成行,今年七月小費奪回世界第一,且完成了7,17,287的歷史大業,兒子也考完大學指考,終於確定要到好山好水孕育出好"牛"的瑞士啦!

    因為老了,也懶了,出外旅遊只帶著輕鬆的心情,沒有一路做筆記,也沒有瘋狂的拍照,遊記也就只能憑印象紀錄之,您也就輕鬆看看吧!或許有一二張照片,能讓人覺得美麗甚至驚艷,我就滿足啦----

 

路線圖正 

    多年前坐過一次商務艙,是到香港的極短程,沒能真正體驗,這一次要飛13個多鐘頭,可得好好享受,免得辜負了加價升等的大把銀子,順便分享一下囉! 

 

DSCN0007 

只有6*5,30個座位,整體的感覺就是安靜,寬敞,空氣佳,服務好.

 

DSCN168111 

    椅距有152公分,坐在椅上伸手是搆不著前椅背袋的.平躺下去,可以"控管"4扇窗戶吔! 在飛機上能雙腳伸直平躺睡覺,是太舒服的啦!

中間扶手翻開是螢幕,旁邊抽出來是餐台.座位底下有插座,可用筆電及充電.

 

DSC_0150  

中間扶手有個簡單方便操作座椅圖示按鈕--全躺,半躺,翹腳,正襟危坐,隨你意.

 

DSC_0126  

菜單和酒單.餐點分中西式,主菜三選一.

 

餐正 

    先舖好淺黃色的餐桌布,再沙拉前菜,主菜,甜點等一道道的上,不是餐車推來的喲,是空姐一趟趟端來的,就和餐廳差不多的.說實在的味道也接近餐廳的水準了,一向吃不慣微波飛機餐的我,每餐都能吃完八,九成.

    還有咖哩飯,清粥小菜,香煎鱈魚餐等,忘了拍照就下肚了,想像一下吧,都還不錯吃的.

    記得熱粥剛吃完,不知哪冒出的空姐就問,還要不要再來一碗-----,害我以為在"西隄"吔!

 

甜點正 

  前菜,甜點,水果.

 

  酒正

 剛滿十八歲的兒子,品嚐了人生第一次的血腥瑪莉,香檳,馬丁尼,紅酒.

 

  茶正

  值得一提的熱咖啡,熱茶是燙的哦,不是熱的也絕不是溫的,喝起來就是現泡的感覺,有大大加分------.

 

行李一

    回程行李有貼上"優先"貼條,我們最早下機,到了行李轉盤不必等就拿到了,其他團友還在苦苦等待時,我們已揮手上了回家的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