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溫布頓    2000分級   6/20~~7/3

溫八1.jpg 

不失望是不可能的 

八強  小費VS松加  6-3 7-6(3) 4-6 4-6 4-6

   這種比數能說什麼呢,看看小費怎麼說..........

 新浪體育訊 也許沒有人會想到費德勒在本屆溫布頓四巨頭中會是最先出局的那一個。溫網今天進行的一場男單八強戰中,費德勒在領先兩盤的大好形勢下被松加逆轉,繼去年之後再一次無緣四強。

  賽後費德勒很快出現在了發佈會現場。“輸球總是有點令人難以接受,但他今天打了一場幾乎完美的比賽。第一盤取得破發後,好像我就沒再得到過任何破發點。我也有一些機會,不過關鍵時刻他總是能打出一些好球。”費德勒表示今天自己其實也發揮地不錯,“沒什麼不對勁,除了比。我今天對自己的表現還是感到滿意的,雖然我出局有點難受,但這就是網球。至少他打出了這樣的高水準才得以擊敗我。從這個意義上來說,感覺好一點。”“我和他以前也打過,我知道他好的時候能打出什麼樣的球。但第三盤他破我的那個發球局,有點不尋常,破發的方式讓我有些難以接受。之後他發球一直都非常強大,對我來說機會很少。”第五盤一上來就被破發,費德勒是不是有些洩氣?“這個不是問題,問題在於每一次他在我的發球局裡看到一點機會時他都大膽地進攻,而且每一次都奏效。他相信自己在這麼關鍵的時刻真的能打出那些制勝球,這你必須給他很多讚美。”“比賽的進程很快,突然之間我就在決勝盤裡落後了,情況看起來很不好,但實際上你感覺其實還不錯。這有點不幸。”

  費德勒看起來心情還不錯,但每場大滿貫的失利都一定是令人失望的。“我不知道自己忘記這場失敗需要幾天,這是你每次都要經歷的過程。這一次感覺比上一次要容易接受一些,雖然我領先了很久,但說實話我自己沒有感覺是在領先了兩盤的情況下被逆轉而輸球的。這種感覺的確有點奇怪,因為我感覺自己打得很好,你不能說我發球或者接發球或者移動很差。誰知道,也許三天后我會更難受一點,雖然我很懷疑。我會很快走出失利的陰影,繼續向前看。不過此時不失望是不可能。”

溫八2.jpg 

輸球總是令人難以接受 

溫八4.jpg 

其實打得很好 

溫八3.jpg  

 還會再來的

溫四3.jpg

 第4輪  小費VS尤茲尼  6-7(5) 6-3 6-3 6-3 

   賽事進入第二週果然加溫了,小費是不想獨自一人不失一盤嗎,首盤到手的搶七,奉送給尤哥.還好這回很快回神,連三個6-3獲勝.

    大波蘿就差了一把勁,二個搶七未能竟功,1-3輸給豆,鳥人被大魚吞噬,看看有沒有辦法大魚吃小強了.洛德拉如poca所料,遇上小德就癱軟了,直落三繳白卷.澳洲小黑馬托米奇恐也難逃小德屠宰.前十中5,6,7,8,9都已打包,接下來的硬仗,小費大爺您再賣力點啊.

溫四1.jpg

又玩起跨下遊戲了,在家常常耍給小公主看,熟練極了.

溫三1.jpg

第3輪  小費VS納班廸安 6-4 6-2 6-4

   無驚無險,只有賽末點高壓扣殺出界有點糗,沒能複製前一場完美ending.順利直落三晉級.納班大腿受傷,叫了傷停.同一期的戰友,費的健康,是除了戰績,最讓人欽羡的.

溫三7.jpg  

網二1.jpg  

搞定啦

第二輪  小費VS馬納里諾  6-2  6-3  6-2

   感謝徹夜守候的鐵杆粉絲,小費在台灣人睡夢中輕鬆擒下法國小將.前二盤都是開局就破發,奠下3-0良好基礎,第三盤也快速解決,媒體報導,此役小費堪稱完美.

    接下來對阿根廷的納班廸安,此人曾重挫過小費,是位難纏的人物,雖然近年因傷實力下滑,小費還是要提高警覺以對.

溫二4.jpg  

飛得和主裁判一樣高了

溫首2.jpg

費先生是要去參加時尚趴嗎 

首輪  小費VS庫庫什金  7-6(2) 6-4 6-2

   去年首輪先掉二盤之餘悸猶存,這一場就漂亮多了.對手是哈薩克斯坦23歲排名61的年輕好手.

  

溫首3.jpg  

是一拳把對手揮倒了嗎

溫首4.jpg  

球衣與練球穿的那件不同

溫1.jpg

白底綠邊戰袍亮相--優雅華麗動人

溫2.jpg  

練球也毫不含糊

溫4.jpg 

連剪影都能迷死人 

 

圖片來源--新浪體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