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上海大師賽夢幻行(五)10/15

P1100418.JPG

    今天的票是在接駁車上和黃牛買的,原價480元(人民幣),花了400元買到.下了車,一位四川成都隻身來的小女生,和我們說,她在百度的費德勒吧上找票,只花了350元.因為我媽媽也是成都人,和她倍感親切,結伴閑逛,用餐,還輪流戴上我帶去的3頂RF帽拍照,當然最開心的是交換許多奶粉心得.不過也鬧了個笑話,我說不喜歡伯帝奇的樣子,像個共x黨.說完一陣#$%&%@!---,還好成都姑娘只訕訕的說共x黨也有好人也有壞人.

     今天莫瑞對松加,松加有氣無力,很快就被橫掃出局.然後是小德對洛佩滋,洛佩滋這個名字有好幾個球員,哪一個是哪一個,我也搞不清楚,反正洛佩滋通通都打包了.第三場是梅爾澤對摩納哥,梅昨天三盤打贏納豆,二個鐘頭後又贏了一場雙打,力氣大概用盡,終於不敵摩納哥.

     壓軸還是小費,這場是我和juno在上海看的最後一場了,對上世界排名第5,今年法網把小費連續23次大滿貫四強紀錄中止的索德林.

     快開賽了,juno匆匆跑來,叫我快快拿出預備給小費簽名的RF帽,原來laura的妹妹是大會的菁英球迷,就是有資格坐在唯一可以簽到名的第一排的尊貴觀眾,昨天laura說她妹妹是菁英球迷可以拿到簽名,我還以為她在說夢話,所以沒有回應,好加在juno出去透氣,巧遇laura,不然我們是沒辦法拿到小費親簽的.

    小費萬一輸了,可能不給簽名就走了,我開始擔心了,蘇打綠不比伊斯內爾,塞皮好對付呀!昨天有去刺探軍情,看了對眼鏡俠的幾局,索德林雖然贏了.可是狀況不怎麼好,又稍稍放心了.

    一開賽,小索失誤連連,第一盤沒多久就6-1了,juno說不可以去上廁所,很快就會結束的.小索第二盤一樣狀況不斷,就是所謂的打醬油吧,果然又一個6-1,秋風掃落葉似的被送回家了.

    這場索德林打得太爛,小費怎麼打怎麼順,輕鬆施展各班武藝,頻頻破發,讓人看得舒服快意,值回票價.  

P1100420.JPG 

P1100424.JPG 

   一堆人搶著要簽名,除了菁英球迷,還有許多工作人員也混入其中.

P1100430.JPG 

穿紫黑格子衣白長褲的就是laura的妹妹,小費正在簽我的帽子.我帶了3頂RF帽去,給小費簽了2頂,白底藍字的送給juno,白底金字的珍藏為傳家寶.

DSC_0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